快捷

郵政儲金局Western Union Financial Services(西聯財務服務)合作,通過最先進的資訊科技和全球性的電腦匯款及櫃檯網絡,將你的資金在數分鐘內*送抵世界各地


方便

西聯匯款共有500,000多個代辦處,遍佈全球。在澳門共有九個服務地點,包括郵政儲金局、碼頭郵政分局(暫停服務)、機場郵政分局(暫停服務)、海洋花園郵政分局、路環郵政分局、紅街市郵政分局、石排灣郵政分局、澳門大學郵政分局及氹仔碼頭郵政分局(暫停服務)


可靠

每宗匯款都得到我門譽滿全球的電子保安系統保障


發匯方法

 

為簡化發匯程序,郵政儲金局為經常匯款的人士辦理西聯金卡。由於西聯金卡已上載發匯人及收匯人的資料,大大節省了櫃檯的交易時間,使匯款手續更方便快捷。金卡申請費用全免,毋須任何登記費或會員費。


收匯方法


可達目的地

全球200多個國家及地區,500,000多個西聯匯款代辦處

 

*依當地時差及各代辦處營業時間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