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程

4 個簡單步驟

1

申請資格

2

提交文件

3

審批

4

收取款項

1

申請資格

只要您是以個人勞動合同受聘於公共部門或與郵政儲金局簽訂了貸款議定書之機構的僱員,便可向郵政儲金局申請借據貸款。

註:即使您已是本局一項貸款之債務人,仍可隨時再次申請另一項貸款,在此情況下,在收取新貸款時,須清還上一項貸款之結餘。

2

提交文件

II

填寫申請個人信貸報告的 客戶同意書

根據澳門金融管理局的要求,信用機構在審批個人貸款的申請時,須向信貸資料平台申請貸款人和相關貸款的個人擔保人(如適用)的個人信貸報告,為此應事先取得客戶和擔保人(如適用)的明確同意。同意書須連同貸款申請表格一起提交。

III

填妥表格及同意書後請連同澳門居民身份證副本交回在職機構。

IV

表格及同意書上的簽名式樣須與身份證的簽名式樣相同。

V

所有文件均由您所屬機構送交郵政儲金局審批。

以上所述表格及同意書除可在儲金局網頁下載外,還可在儲金局或您所屬機關索取。

3

審批

由收齊貸款申請所需的文件起計,3個工作天內完成審批。

4

收取款項

一經批核,便可攜同身份證明文件到郵政儲金局收取款項。

4 個簡單步驟

貸款須知

貸款模擬試算

若您想計算借款額及還款期,請輸入:

註:須輸入整數

每月收入 (澳門元)

澳門元

澳門元

澳門元

澳門元

澳門元

借款人與機構的職業聯繫

澳門元

Thank you! Your submission has been received!
Oops! Something went wrong while submitting the form.

常見問題

電話

查詢

如欲查詢更多貸款資料,請於辦公時間致電以下電話或親臨郵政儲金局查詢。

辦公時間

地址﹕ 澳門大堂街郵政儲金局大樓四樓

熱線:(853)8396 8304/ (853)2838 9449